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2万元

2018-11-28 14:09:09 作者: 来源:
分享: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女性的社会地位不断提升。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的角色有了极大的转变,不少女性既要面对人生中不同阶段的挑战,又要为实现幸福生活而努力;既要为人妻为人母的职责,照顾好家庭,又要为职业生涯的理想打拼。妻子、母亲、女儿、职业女性。多重身份与角色,也意味着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女性朋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就显得尤为重要。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赵女士,今年50岁,从2013年上半年开始便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保险为自己做充足的保险保障。今年赵女士突发身体不适,便到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经检查确诊赵女士患有左侧甲状腺乳头状癌。突发的疾病给赵女士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赵女士想起平时为自己做的保险保障便在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整理好相关的理赔资料到公司柜面报案申请理赔,柜面受理资料后及时录入系统,经系统审核,当日即完成审批并给付理赔款项。经核查,共计赔付赵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22.19万元,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家庭的经济负担。

  新华保险的理赔数据显示,重疾和医疗类理赔同比增幅最高。而全年重疾案件中,理赔金额排名前十的全部为恶性肿瘤引发。可见,罹患癌症已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风险之一。新华保险建议,客户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而考虑到治疗花费,新华保险建议重疾险保额的配置应相当于年收入的三倍以上为宜,并且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应当及时追加保额。

关键词:新华保险,重大疾病,赔付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