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极致理赔服务体验获得客户的赞誉

2018-11-28 14:06:33 作者: 来源:
分享:

  日前,家住衡水市的李先生带着一面写着“快速理赔显诚信新华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前往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公司,对新华保险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及高效的理赔速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营业部经理谢中伏的真诚服务再次表示感谢!

  李先生是公司的老客户,2012年9月,李先生投保公司产品吉祥至尊,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万元。2016年12月份在公司客户大回访中,服务人员谢中伏为李先生做了保单整理,考虑到客户的家庭需求,为客户增加了险种:福如东海A和附加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

  2018年8月,李先生突感身体不适,在医院详细检查后医生建议做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当月,李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在北京做了手术,经过1个多月的治疗与休养,李先生得以康复。治疗期间服务人员谢中伏全程跟进,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的材料。9月28日,李先生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后,符合合同条款,当日赔付14万余元。

  收到理赔款后,客户难掩激动之情,特地向公司送了锦旗表示感谢。客户感慨:没想到自己真用上了这份保险,风险真是没有预料,自己将为家人增加一份保险,以减少未来疾病可能带来的风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衡水中支,理赔服务,获赞誉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