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80后患内分泌系统癌症 获新华保险20万元理赔款

2018-11-28 14:14:39 作者: 来源: 荆楚网
分享:

  近日,新华保险业务员收到了来自王女士(化名)的感谢电话,首先是感谢业务员在2017年不耐其烦地为她推荐公司这款产品,其次是感谢新华保险快速给予了理赔。

  王女士是名80后,经过多年努力工作,目前已经是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有幸福的家庭和蒸蒸日上的事业。2017年,她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20万元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

  2018年8月,王女士接受公司定期体检时,发现内分泌系统有异样,随后进一步检查确诊为内分泌系统的癌症。8月27日,王女士入住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据了解,王女士所患的这种癌症确诊后通过手术治疗,治愈率较高,花费相对较低,但需长期用药维持身体激素水平。王女士在癌症确诊后于2018年9月2日报案,9月27日出院后申请重疾理赔,9月29日便收到新华保险20万元理赔款。

  王女士说,自己正处于青年时期,平时非常注重养生,身体一直很好,但没想到自己也会遇到癌症,虽然自己这种癌症治愈率高,但对自己的身心仍然是个打击,收到新华保险的20万理赔款,可以让自己毫无后顾之忧地治疗疾病,保证愈后的长期用药和身体保养,让自己和家庭得到了很大的慰藉。

关键词:新华保险,理赔款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