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深度共建翼协作 党建翼联谱新篇

2018-12-07 12:27:2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党委与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

  11月29日,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党委与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党委开展以“联手走进新时代同心翼动展风采”为主题的党建翼联活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探讨党建统领发展的重要意义,签订党建翼联活动合作书。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国栋率公司党群、集客、政企、网发、网运支部书记与到访的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姚黎一行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书记董伟卿做交流发言,分享了石家庄公司党委坚持党建统领以“五五五四五”为抓手的党建工作经验。与会双方还就主题党日的仪式感、党建工作计划的制订与落实、党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党建融入企业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交流活动后,姚黎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云数据机房和政企业务展厅,对中国电信的业务实力、产品功能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表示期待将来更深入的合作。

  此次党建翼联主题交流及活动合作书的签订,对于石家庄公司党委和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共建都是一个积极的探索,标志着双方的党建工作共同跨入新阶段,尤其对全面加强各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升运营服务水平、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先联学后联创再联享联动”与“翼起学翼起干翼协作翼关爱”碰撞出更耀眼的火花。

关键词:翼协作,党建,翼联,新篇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