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举办“魅力女人·手作口红DIY”活动

2018-12-12 21:18:4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月7日,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应广大新老客户要求,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魅力女人·手作口红DIY”,活动吸引周边社区居民及新老客户十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特别邀请了专业制作老师进行现场教学、示范、讲解,随后,客户们按照老师的操作步骤以及自己的创意和喜欢的颜色,顺利完成了口红的制作,大家互相分享自己的成果。整个活动环节紧凑,气氛融洽,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主,进一步提升了新、老客户对中信银行服务的满意度,同时密切了客户之间的关系。

  中信银行表示,将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魅力女人,手作口红DIY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