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头条: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开展"为百姓送健康",广受好评!

2018-12-13 11:01:46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自建院起,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就一直走在践行公益的路上。石家庄港大潘院长表示,只要有时间,就会坚持去做利民为民的事来回报社会。

  为了切实的解决老百姓"看病贵、看病难"的难题,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开会部署工作,开展"为百姓送健康"的义诊活动。

  7月12日一大早,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为百姓送健康"医疗队整理好所需设备,由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教授王振海、原河北医科大四院教授甄素英带队,以及常在《医事谈》分享育儿知识的产科主任赵志芹、产科门诊主任姚陈代、医院志愿者等人从医院出发,前往东古城社区。

  虽然很早,但是石家庄港大专家下车的时候还是看到了早早地过来排队等候的百姓。

  石家庄港大医护人员就位后迅速展开工作,为群众问诊、测量血压、听心肺等,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热情细致地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对群众给予用药指导以及如何预防疾病、提高自身保健意识进行宣传教育。

  广大群众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对专家们的医疗服务给予一致好评。张阿姨说:"最近晚上总是失眠的厉害,头也疼,总觉得过两天就好了,今天专家来,过来进行检查才知道,原来是血压高了,也没什么大问题。专家还贴心的指导了平时的饮食习惯,很开心她们来。"

  据悉,义诊活动在百姓们积极配合、专家们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医疗队专家及工作人员一行为500余名群众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建议20余名人员住院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深受百姓的认可及赞扬。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潘院长表示:医院以后还将继续组织更多利民惠民活动,采取多种有效方式,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医疗保障等优惠活动,为解决"看病难、看病贵"作出积极的努力。

关键词: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 为百姓送健康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