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深化互联网+服务

2018-12-13 14:38:4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您好,您对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的服务满意吗?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吗?”截至11月28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累计发送此类微信100多条,全能台区经理队伍日益壮大,通过网格化服务,建立微信群,收到广大用户的积极反馈。

  该公司建立和完善客户服务快速反应机制,畅通与客户沟通渠道,补“短板”、提质效,促使优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自11月份以来,该公司网格化服务制度日益完善,台区经理通过全能业务培训上岗,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利用营销服务微信群、掌上电力APP、微信公众号等手段,完善服务方式、拓展服务渠道、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及时纠正了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提升该公司优质服务质量起到积极的巩固和督促作用。下一步,该公司将采取“看、问、查、验”的方法,明察与暗访、不定期察访与随机察访相结合,规范供电服务行为,全面提高供电服务工作质量,畅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阜城供电,互联网+服务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