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确保岁末安全生产

2018-12-13 14:34:3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据悉,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将安全生产作为首要全年任务,实施五加强举措,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进一步加强安全基础管理,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该公司一是加强安全宣传力度,把反习惯性违章活动与安全管理、安全文化建设相关活动结合,通过安全会议、安全宣传板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推动冬季安全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加强班组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反违章活动,提高运维人员辨识违章、纠正违章和防止违章的能力,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三是加强安全学习教育,将安全工作重心前移,提高班组安全活动的针对性,积极开展班组的自查自纠,提高员工查纠违章、自觉遵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时刻提醒员工要“牢记安全,杜绝违章”,分析施工作业现场违章行为,强化员工对违规现象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四是加强综合检修、配电网改造工程停送电危险点分析,认真落实现场勘查制度,严格执行标准化程序操作。五是加强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及到岗到位的安全工作标准,开展现场安全监督考核,以防控安全风险,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的发生,全力确保岁末安全生产稳定。

关键词:阜城供电,安全生产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