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为企业用电“消缺”

2018-12-13 14:35:2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每年冬季是企业年终生产冲刺的关键阶段,电力供应尤为重要,为了确保企业用电安全迎峰度冬,让客户用上安全放心电。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各大、小企业,将安全用电检查、优质服务工作主动延伸进企业。

  “要保持配电室内的整洁,不要堆放杂物,如果灰尘沉积较厚,容易对用电设备造成污闪,墙角的这个洞要补上,严防小动物进入配电室内,这些都是安全隐患,一定要重视这些安全细节。”在检查过程中,队员们每到一处,都有认真细致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用户用电设备运行情况,计量装置、应急预案等,做到不放过一丝安全隐患,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排除,对重大安全隐患,下发《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令其整改,并指导和督促客户加强电气设备、线路管理等安全用电工作,为客户做好安全服务。

  除此之外,该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用电需求,出谋划策,全力配合支持客户的用电工作,确保在各种情况下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的用电需求,为客户做好可靠的供电服务。同时,对企业职工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教育,发放错峰避峰、节约用电宣传资料,指导企业安全用电、节约用电、避峰用电。旨在通过主动服务企业,积极帮助指导企业科学、合理安全用电,让企业用上安全放心电。

关键词:阜城供电,企业用电,消缺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