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打造窗口服务强前端

2018-12-13 14:36: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深化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营业厅服务功能,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将建设有温度、有文化、有体验的现代窗口服务。

  强化劳动纪律,规范服务行为。营业厅服务人员要以《国家电网公司员工服务“十个不准”》等相关规定为依据,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兑现服务承诺。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对于未按时上岗、擅自离岗、仪容仪表不标准、服务行为不规范等现象严肃处理。

  优化功能结构,增强客户体验。供电营业厅作为服务客户的最前端,是展现公司品牌建设的“第一道屏风”。开展自查自检全面优化整合,进一步完善爱心驿站,提升互联网智能体验,强化综合能源示范宣传。以清洁的环境、智能的体验、温馨的服务塑造公司新形象。

  深化综合柜员服务,提升办电效率。窗口服务人员要全面深化业务融合,强化知识储备,特别是对高低压业扩报装、分布式能源项目、煤改电等业务精准掌握,做到一次性书面告知。深化营业厅标准化建设,以全能型引导员为基础,以综合柜员服务为突破,切实践行首问负责制,全面提升自身软实力。

  该公司将全力构建现代服务体系,深化爱心服务,使心与心的沟通流动电力温度,增强智能体验,为电力服务增强科技趣味,提升服务水平,让面对面的服务更具国网温情。

关键词:阜城供电,窗口服务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