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组织开展
“守纪律、讲规矩、恪守党员干部底线”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12-14 15:53:31 作者:张圆圆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2月11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组织了以“守纪律、讲规矩,恪守党员干部底线”为主题的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围绕本次主题,从树立“五种意识”、做到“三个带头”、实现“四个转变”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发挥出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一是守纪律、讲规矩要树立“五种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团结意识、党性意识、大局意识、廉政意识。二是守纪律、讲规矩要做到“三个带头”:在按规矩办事上要带头,在整治不讲规矩乱象上要带头,在责任担当上要带头。三是在工作作风上要实现“四个转变”:转变思想认识,振奋精神、提升士气,转变工作方式,勇于创新、增强活力,转变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转变组织观念,锻炼党性、严明纪律。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全行党员干部对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地遵守政治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构建和谐金融企业。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党课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