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石家庄管理部开启智慧停车手机银行缴费新模式

2018-12-17 09:14: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王超超)近日,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石家庄“爱泊车”停车优惠活动正式启动,结合用户的使用体验,对市内街头停车场进行了“地推式”宣传推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认可。

  石家庄城市智慧停车走在全国前列,已实现全市公共停车场泊车、取证、缴费信息统一管理。中行石家庄管理部积极搭建惠民便民停车缴费新场景,该行在手机银行客户端生活频道嵌入“爱泊车”服务功能,车主只要开通中行手机银行就能随时随地为私家车充值智慧泊车停车费,还能享受优惠折扣。

  近年以来,该行围绕交通、购物、加油、校园等各类消费场景,建设推广手机银行高频应用,发挥科技优势助力普惠金融服务。接下来,中行石家庄管理部将依托惠民停车场景,推出积分兑换、信用卡便捷申请、车险等众多配套活动,让广大车主享受更多更实惠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中行石家庄管理部,智慧停车,手机银行,缴费,新模式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