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分行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推动会

2018-12-17 14:37: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桑羽蒙)12月6日,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推动会,切实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成效。

  会上通报了近期分行新闻宣传工作整体情况,着重介绍在省行绩效考核排名情况,重点分析通报各行部及通讯员在近期的上稿情况,简要安排部署年末新闻宣传工作。

  同时,该行综合管理部新闻宣传负责人结合写作技巧及考核导向与大家分享稿件写作经验。从新闻宣传的内容和形式两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邀请优秀通讯员代表现场交流讨论分享经验。

  该行行长周要强表示,新闻宣传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提高管理意识,制定行之有效的考核办法,创造有力条件,畅通信息渠道,加大支持力度,增加上稿数量,提升稿件质量,选拨充实优秀通讯员队伍,着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及时传递出曹妃甸分行的“好声音”。

关键词:中行曹妃甸分行,新闻宣传,推动会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