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凝心聚力12.29,河北省门窗促发展研讨会即将启幕

2018-12-17 16:22:0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目的是要推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的经济在经历40年的高速发展后逐步转入平稳的发展阶段,国家陆续提出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宏观调控、稳发展、稳健的货币的政策等一系列政治经济改革政策。同样,我国的房地产业在经历过国内超高速发展时期后,逐步在国家经济建设的发展中进入了较为平稳的时期,房地产业经济指数趋于平缓上升,国内房地产业的发展已经由当初的普通需求性住房,逐渐出现精装修、个性化配置等需求及配套建设,这对建筑门窗幕墙行业而言,无疑是一次迎合房地产业发展及市场变革的契机。

  全面促进房地产与门窗企业合作,优先推广使符合国家建筑节能要求的门窗产品。全面推动房地产和门窗上下游产业链的紧密协作。逐步建立门窗产品信誉制度,树立品牌,推广优质产品,在房地产行业推广名牌产品和优质产品。全面提高建筑门窗产品标准,生产绿色环保的优质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生活需要。

  如何在高质量发展中认清我省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现状,适时调整发展思路,寻找发展新动力,开启发展新征程,将是门窗幕墙行业共同关心的话题。河北省建设信息服务协会定于2018年12月29日在石家庄召开“2018促进全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研讨会”,携手行业同仁共商共议,探讨行业发展之道。

  一、会议时间:2018年12月29日(会期1天)

  二、会议地点:中国·石家庄北方大厦(胜利大街308号)

  三、主办单位:河北省建设信息服务协会(建筑门窗幕墙委员会)

   四、协办单位:

  石家庄建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

   五、支持单位:

  广东伟业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星耀五洲硅橡胶制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香港铭森铝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冠华东方玻璃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柯美特铝业有限公司

  山东宇龙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金福盛商贸有限公司

  石家庄广安幕墙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科能实业有限公司

  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六、会议主要内容:

  (一)铝合金门窗标准修订内容介绍;

  (二)节能门窗耐火完整性检测技术及分析;

  (三)门窗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的研究与开发

  (四)防火门窗设计验收规范及测试要求;

  (五)房地产发展趋势;

   七、相关活动:

  (一)2018促进全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研讨会;

  (二)品牌推广·新媒体传播策略课堂;

  (三)《河北门窗品牌年鉴》首发仪式;

  (四)联谊晚宴。

  论坛将邀请行业各领域有特色业绩突出的施工参加,以访谈形式展开讨论,参会代表现身说法自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分享曾经取得成功的心得,给广大行业同仁以启迪及借鉴。此次盛会大家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交流经验,寻找共识,增进友谊,结交人脉,扩大圈子。

  “2018促进全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研讨会”重点汇聚门窗、型材、玻璃、五金、胶条等细分行业中的知名企业,搭建门窗幕墙制造企业相关上下游产业链的行业交流、资源对接、产品营销平台;为服务门窗幕墙产业链企业,大会组委会联合《河北省建筑材料采购指南》还将推出《河北门窗品牌年鉴》行业工具书,方便企业查询对接。

  首届论坛回顾:

  2017首届论坛于2017年12月23日在石家庄成功召开。

  来自门窗行业各个领域的生产商、经销商及专业社会团体及组织共计600余人到场。此次论坛行业大佬云集,内容充实,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激情。参会人员不仅找到了共鸣,许多参会人员寻找到了合作伙伴,此次盛会被行业评价为“最接地气的论坛”。

  “2018促进全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研讨会”筹备组表示去年由于时间仓促准备不足。今天提前一个月筹备更是得到了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唐山市门窗幕墙协会、张家口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等省市各友好协会及企事业单位的全力支持。届时,行业专家、企业领袖、媒体记者等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促进全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研讨会”。谭会长代表筹备组诚挚地邀请各位门窗幕墙行业领导和专家及相关企业代表拨冗莅临,共同推动我省门窗行业的进步和发展,打造我省门窗行业新品牌,研发行业新产品,奏响河北门窗发展新号角!(筹备组电话:0311-89832806)

关键词:河北省,门窗促发展,研讨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