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沙河市支行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18-12-18 17:05:0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全面了解辖内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发现小微金融服务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实体经济服务能力,邮储银行沙河市支行在召开小微企业银企座谈会后,协同沙河市开发区管委会对有意向的小微企业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通过参观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经营状况、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该行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相关企业对银行资金与服务的需求,并结合各家企业的不同特征和发展规划,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产品推介。

  近年来,邮储银行沙河市支行高度重视小微企业服务,陆续推出了多种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从“纯抵押”到“纯信用”,再到“大数据”,大力创新小微金融产品。截至目前,在传统抵押贷款的基础上,该行创新发展了无还本续贷、快捷贷、小微易贷、税贷通等新产品,不断贴近小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持续优化客户体验,努力打造小微金融服务新样本,助力小微企业腾飞,有效缓解了辖内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邮储银行沙河市支行乔竹飞)

关键词:邮储银行,沙河市支行,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