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专题培训

2018-12-18 17:07:1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更好满足监管要求,提升反洗钱工作的有效性,12月12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特邀中国人民银行邢台市中心支行反洗钱专家对该行管理和工作人员开展了反洗钱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反洗钱最新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分析、现场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该行更好地贯彻落实“3号令”的新规定新标准及配套制度、“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意见、客户身份识别等系列制度文件做了相关指导。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使员工增强了反洗钱意识,联系当前涉黑洗钱威胁,提升案件打击效力;经过问题分析警醒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时刻关注风险动向,防范和控制反洗钱合规风险。

  此次培训有利于该行更好配合反洗钱监管,进一步提高反洗钱工作质量。(邢台市分行李阳)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反洗钱,专题培训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