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安排部署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18-12-18 17:13:4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月11日,根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邢台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2018年修订版)》的相关要求,邢台市分行召开2018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会议,系统部署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会上,该行法律与合规部负责人解读了《工作规则》的重点调整内容,传达了省分行2018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审计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邢台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作重要讲话,要求消保委员会各成员部门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各司其职,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关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的工作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履职到位。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高该行消保委员会各成员部门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视程度,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查漏补缺。(邢台市分行李阳)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