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专区 > 证券新闻

三大股指下探回升 大盘继续呈现弱势缩量行情

2018-12-19 08:58:06 作者: 来源: 人民网
分享:

  昨日,三大股指下探回升,收盘沪指跌0.8%。板块方面,西安自贸区、黄金等涨幅榜前列,广东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雄安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开源证券总部首席投资顾问利鑫分析说,周二市场整体运行维持弱势。至于后市而言,从上证50指数来看,有可能跌破今年7月份以来的低点,但跌幅不会太大,或会以跌破后再次技术反弹为主。“创业板方面,由于商誉减值的持续发酵,我对后市并不乐观。综合来看,是由于年底机构资金的紧张,和对未来一年业绩不确定性的观望,导致现在的弱势缩量行情。”

  “操作上,以逆周期策略、波段操作为主。对于业绩确定性的,高分红低估值的品种,投资者可在上涨时抛出,而在下跌时买入,反复做波段,以获取利润。重点关注基金、5G等热点主题。”利鑫认为。华商报记者李王艳

关键词:股指,大盘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