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积压的优质有机黑木耳终于有销路了 助力平山县农产品上行365在行动

2018-12-20 17:30:2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由于受到全国木耳市场大环境的影响及自身销售渠道的匮乏,平山县润众现代农业示范园生产的优质黑木耳产生了严重的积压滞销现象,面对满仓库积压的黑木耳,润众人愁眉不展。

  2018年12月15日,这天风和日丽,气温虽然依然比较低,空气中透出丝丝的寒意。但对于平山润众人来说,这天是那样的温暖,因为积压的优质有机黑木耳终于有销路了!润众人紧缩的眉头舒展开了,脸上展现出了久违的笑容。

  就在这天,石家庄好乡亲365公司的电子商务进农村扶贫工程车来到了平山县润众现代农业示范园,将这里积压的3000多斤优质有机黑木耳装上车,准备在网上销售。

  12月15日这天,虽然天气依然比较寒冷,但是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人们工作的热情。平山县润众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工作人员和好乡亲365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将仓库内的优质有机黑木耳抬出来,过磅,统计,然后装车,人们干得是热火朝天,不一会儿额头就有了几滴汗珠。

  据悉,平山县润众黑木耳利用当地独特的自然条件,按照仿野生、原生态的生长条件种植,不使用任何肥料、农药、激素,产品完全具备绿色、有机的生产标准,目前平山润众黑木耳已经通过国家的有机认证,是真正的优质有机黑木耳。

  2017年,平山县正式被确定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2018年平山县商务局与石家庄好乡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县域公用品牌"柏坡湖",促进农产品上行工作的开展,精准扶贫,致力农民致富。

  据介绍,自2015年11月26日,平山县商务局与河北365集团签订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将电商全覆盖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365集团通过"好乡亲365"覆盖河北省农村大量实体网店的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在平山县的数百个村庄实现了快递入村,打通了农村快递的"最后一公里",使广大村民不用出村就可以收发快递,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居民的生活质量提升。

  据好乡亲365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有效解决物流配送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公司专门配备了数台物流配送车,将平山县各地的特色农产品收上来,进行网络销售。

  此次,好乡亲365公司的物流配送车来到平山县润众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就是要解决这里积压的优质有机黑木耳的销售问题。

  今后,"好乡亲365"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平山县农特产品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藉此为"农产品上行"打开通路,助力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如果大家想要品尝优质的有机黑木耳,可以登录淘宝网搜索"柏坡湖黑木耳",订购优质有机黑木耳。

关键词:平山县,农产品,好乡亲365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