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推进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座谈会

2018-12-24 08:29:00 作者:赵君华 赵晓慧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座谈会现场。记者赵君华摄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苏会彬介绍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记者赵晓慧摄

  长城网讯(记者 赵君华 赵晓慧)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贴近企业、了解企业的优势,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全省中小企业服务工作,12月20日下午,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推进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座谈会,通过政策讲解、平台推介、品牌活动介绍等形式,进一步深化中小企业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苏会彬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国家和河北省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具体措施,通报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中小企业服务工作的有关情况。中小企业处结合自身职能,介绍了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规划。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就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和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平台进行了重点推介和现场演示,并现场解答提问。与会代表就协会间加强合作、抱团发展,参与课题研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等40个行业协会、商会、联合会、促进会的代表45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中小企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