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三河支行全力配合市财政完成年终决算

2018-12-28 14:09:02 作者:贺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检察院的支付凭证做完了,可以取现金了!”

  “发改局的支付凭证也在做,下午也可以取了!”

  中午12点37分,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对公柜台午休时间依然紧张忙碌着。为配合三河市财政局完成年底财政预拨资金清算,满足三河市预算单位年终决算业务需求,中行三河支行全体员工主动加班配合财政完成年终决算任务。

  由于财政集中支付系统开放时间仅上午九点至下午三点,同时年终决算期间支付凭证、票据以及额度退回的业务量剧增。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数量庞大的清算任务,保证预算单位年终决算顺利完成,该行全体员工每天提前到岗整理凭证、统一验印,午休时间坚持进行财政支付凭证的录入工作,营业时间结束后重新整理当日预算单位退汇情况以备下一个工作日处理。

  “太感谢了,我们终于可以在封账之前把预算核对无误了!”客户的感激与满意,极大地拉近了预算单位和银行之间的合作关系。

  该行员工表示,日后将继续坚持为财政局及各预算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以互利共赢的目标,担当社会责任,在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路上不断努力前行。

关键词:中行,燕郊,三河支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