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宁晋支行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2018-12-28 17:42:35 作者:吴新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增强广大党员“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设,根据分行要求和支行安排, 12月10日,中国银行宁晋支行组织开展了一次廉政党课教育,成效显著。

  中国银行宁晋支行支部委员、副行长魏勇涛同志从当前存在的一些腐败现象入手,着重分析了腐败问题产生的根源,批判了一些错误认识和观点,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二是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加强《廉政准则》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做到“知”与“行”结合,“自律”与“他律”结合。

  该行支部委员、副行长王旭平围绕提高党风廉政认识、推进合规健康发展主题,要求全行党员和员工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廉洁从业意识,加强学习和修养,狠抓作风建设。要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自觉加强自我警示,做到警钟常鸣,提高“思廉、践廉”的自觉性。

关键词:中国银行,宁晋支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