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三河支行寒冬上门服务获赞誉

2018-12-28 17:44:29 作者:刘子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营业部收到客户送来的锦旗,对该行给予的特殊服务表示感谢。

  2018年12月,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接到电话,电话中大概描述了家里有卧床老人,儿女在外工作,带老人来银行办理业务实在不方便,但老人又生病急需看病就医使用社保卡的现状,询问中行是否有解决办法。接到电话该行员工爽快地表示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对方支吾的表示正常的工作时间家里只有老两口,该行员工再次爽快表示困难家家有,特殊情况特殊处理,提前上班过去核实也没有问题,于是双方约好了时间和地点

  次日,两位工作人员在上班前一个小时就奔赴了老人家里,顺利为老人办齐了社保卡相关手续,;老人感激地竖起了大拇指。

  该行营业部负责人表示,在遵从制度要求的前提下,全方位的服务客户、为客户带来便利是中行三河支行的使命与责任,今后将继续发扬百年老行的传统,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关键词:中行,燕郊三河支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