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谈固东街支行举办圣诞亲子活动

2018-12-31 18:41: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月23日上午,中信银行石家庄谈固东街支行开展迎圣诞亲子活动。当天共有13组家庭参与。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进行了环境布置,烘托现场氛围。上午9点半,一组组家庭陆续到达现场,小朋友看到现场道具显得兴奋不已,他们迫不及待的想立即进入场地进行玩耍。活动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对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家长与孩子听得十分认真。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小朋友与家长共同完成了一组组动作,通过相互协作,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默契程度。小朋友在老师及家长的协助下,共同经历了一个开心的圣诞节。

  中信银行表示,今后还将围绕客户实际需求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让中信银行品牌及服务更加深入人心。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