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支行举办茶艺活动

2018-12-31 18:51:5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月21日,为答谢广大客户对中信银行的支持和厚爱,中信银行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支行举办了一场茶艺活动,在周末时光为客户送上一场精彩的茶文化盛宴。

  活动当天,十余名客户早早来到现场。活动一开始,专业茶道老师为大家讲解茶文化,表演茶艺,指导大家识茶、泡茶、品茶,并亲自为客户斟上好茶。借本次茶艺活动,中信银行再度为客户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大家在欣赏茶艺、品鉴名茶的同时,更能深入交流,拉近彼此之间距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使大家放松了身心,鉴赏到了中国悠久的茶文化,开阔了眼界,同时了解时下经济热点问题以及理财新趋势。

  中信银行将继续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立足实体经济,坚持转型创新,践行社会责任。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