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一元民生”,保障太平

2018-12-31 15:2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里,各部门以奋勇争先、全力拼搏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太平财险石家庄分公司连续两年成功续保石家庄新华区“一元民生”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项目,实现石家庄分公司的首季开门红,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积极开拓市场!

  石家庄分公司承保该险种,不仅获得了保费规模的增长,也帮助辖区提高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为社会公共安全贡献了一份力量。此次承保一元民生,不仅树立了太平的央企形象,更提高了太平的知名度,为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太平财险石家庄分公司将继续利用承保经验及政策优势,加快推进政府项目的落地!2019,开门必红,石家庄分公司必定向着新的更高的目标奋力前行!

关键词:一元民生,太平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