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客户疾病身故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当日双倍赔付

2018-12-31 15:1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家住沧州市沧县的李先生于2011年10月在新华保险沧州中支为其妻子苏女士购买了一份保额为8万元的吉祥如意C款两全保险。

  2018年9月份苏女士因疾病不幸去世,李先生怀着悲痛的心情为妻子办理了丧事,并委托业务人员为其办理相关的理赔手续。日前,新华保险客服人员协助李先生将整理好的理赔资料提交至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客服中心,客服人员在收到理赔资料后迅速为其办理,当天即完成理赔手续。根据保险条款的规定,李先生获得基本保额两倍的理赔款以及7年的保单分红,共计17.42万元。

  虽然保险不能够缓解客户家人离去的痛苦,却能够在经济上缓解家庭的生活压力。新华保险将继续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快、更易、更关怀的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王文学)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