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投保一年客户出险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送关怀

2018-12-31 15:3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客户王女士于2017年8月和2017年12月在新华保险沧州中支为自己购买了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分别为5万元和6万元。

  2018年10月2日,王女士因心肌梗塞被送往医院抢救,由于发现及时王女士并无生命危险,经治疗于2018年11月康复出院。日前,王女士向新华保险沧州中支提交理赔申请,客服人员在审核完资料后迅速其办理了理赔手续,共赔付王女士11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并于次日到账。

  据了解,重疾和医疗类理赔同呈逐年递增趋势。新华保险建议,客户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比如,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而考虑到治疗花费,新华保险建议重疾险保额的配置应相当于年收入的三倍以上为宜,并且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应当及时追加保额。(王文学)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