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丁萍赴廊坊、保定调研社区和居家养老工程

2018-12-31 15:3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月24日-25日,河北省政协党组成员许宁一行赴廊坊、保定市,就“社区和居家养老工程”民主监督工作开展调研。作为河北省政协委员,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丁萍受邀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廊坊固安来康郡养老产业、广阳区万庄镇华兴矿区北勘东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金星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及保定秀兰康养产业,实地查看项目的硬件设施、人员配备、基础保障等软硬件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入住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医养等情况。

  通过调研,丁萍委员进一步了解了河北省“社区和居家养老工程”项目情况,并结合自身所处行业及公司实际,就发挥商业保险融资、产品双重优势,助力“社区和居家养老”民生工程建设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支持全省养老服务业发展。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王希18931980312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