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罗城头支行加强网点安保建设

2019-01-03 16:33:03 作者:李彦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银行邯郸罗城头支行始终高度重视网点安全建设,把防范网点风险放在重要位置,保障网点安全平稳运行。

  该行将一把手作为网点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并认真学习保卫部下发的各种制度、文件,提高员工的安防理论水平。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对分行保卫部转发和下发的各种安全保卫文件,认真学习。每日通过“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认真学习案例,每周定期学习《基层安保工作百问百答(2018年版)》,定期学习《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点安全管理办法(2018年版)》,提高网点员工的网点安全知识,增加自身安全保卫能力。

  同时,该行加强网点日常安保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每日按要求进行网点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分行保卫部,联系有关部门解决,进一步降低了安全隐患。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