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三河支行改善食堂环境 关爱员工生活

2019-01-03 16:33:48 作者:贺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保证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改善职工食堂用餐环境,提高员工生活质量,中国银行三河支行对员工食堂进行了装修改造,将食堂的墙壁重新进行粉刷,购置了蒸箱、豆浆机、天然气灶具、消毒柜、排烟设备等设备,为员工们创造了一个明亮、舒适的用餐环境。

  该行还重新安排员工食堂每日菜单,意见征集落实到每位员工,以“吃的健康、吃的满意、吃的放心”为宗旨,严格把控食材的品质与采购途径,不断提升每顿饭菜的营养搭配,大幅提高食堂厨师的烹调技巧,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员工的用餐需求。

  该行表示,做改善职工用餐体验的小事,就是要切实关爱员工生活,提高员工归属感,让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