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曲周支行多措并举促存款稳步增长

2019-01-07 14:25:31 作者:冀思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银行曲周支行开业到现在已有一个半月,在短短的50天里,曲周支行员工学产品、搞服务、抓客户,利用手机银行、来聚财、智盈宝等多种产品,采用多种举措吸引客户,存款已破3000万元,在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搞好厅堂营销,发展有效客户。首先,在厅堂内利用海报、展板和宣传折页等做好宣传,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我行产品;其次,大堂工作人员做到“多说一句话”,和客户聊天过程中,根据所了解的信息精准营销推荐对应产品;最后,在柜台做好二次营销,柜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做到“一句话营销”,加深客户产品印象,吸引客户。

  注重外拓宣传,提高客户进店率。一方面,获取新客户,对曲周进行区域划分,利用菜市场、街道、商户圈等多区域宣传,同时,利用各乡镇集会宣传,让更多的客户知道了解曲周中行;另一方面,吸引老客户,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向老客户介绍手机银行和新产品,保证客户二次及多次进店,同时提升手机银行月活率。

  采用“1+N”模式,多种产品吸引客户。一方面,在为客户安装来聚财时,以此为突破点,为客户配置手机银行,并根据商户经营资金流动性大的特点,推荐客户办理智盈宝步步高等产品;另一方面,在办理公务卡时,为客户配置个人信用卡申请表,以结构性存款和智盈宝等产品优势吸引客户到店开卡,同时配置手机银行和存款产品。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