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携手公益机构组织迎新年义诊活动

2019-01-07 14:28:29 作者:袁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元月一日,中国银行唐山分行携手北京慈爱基金、唐山市红十字会、君康医联(北京)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唐山南湖医院组织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活动中,由各机构共同邀请的来自北京301医院等国内著名医疗机构的骨科、妇科、内分泌科等医科专家,现场为500余名患者进行了免费诊疗,得到了广大患者及市民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始终坚持立足唐山、回馈社会,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志愿和公益服务活动,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本次新年义诊活动,作为中行唐山分行在2019年参与组织的首场公益志愿活动,也为该行全年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拉开帷幕。下一步,中行唐山分行还将围绕全年各项工作安排,继续广泛参与、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为唐山市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