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2019年,新华保险公益事业再出发

2019-01-08 10:08: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漫撒鲜花香四海,

耿耿丹心九州同。

我们大踏步回归保险本原,提供全面风险管理服务,做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

我们大担当肩负社会责任,跋山涉水,行者常至,公益事业遍及大江南北,打造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

2018年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运行第二年。我们以环卫工人、精准扶贫、志愿关爱三大项目为载体,开创独特模式,具有新华特色的公益品牌轮廓清晰显现。

2019年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运行第三年,也是精耕细作独树一帜公益品牌的关键之年。环卫工人项目将扩展到全国100个城市,精准扶贫项目扩展到10余个省区,志愿者超过3万名,志愿服务活动超过500场。具有新华特色的公益品牌形成广泛的影响力。

践行公益 我们在路上

2018年

一份保险,一份安心。蓦然回首,公益已成为新华保险2018年的关键词之一。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走过56座城市,惠及51.5万名环卫工人,为城市美容师撑起一把保护伞。

“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3万余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提供意外险保障方案,总保额超30亿元人民币。

在这一年,新华保险的志愿者们围绕各类公益慈善项目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400余次,积极投身入为人民服务的浪潮中

回首2018年,新华保险公益之行在路上,闪光的未来正在前方。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

大型公益行动

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平台,实施“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

01

新增39座城市 

战线延伸大江南北

2018年度,该项目覆盖全国56个城市,为51.5万名环卫工人赠送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515亿元,较去年增加39座城市,30.3余万名环卫工人,将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的战线延伸到祖国大江南北。

经历一年多的探索实践,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成为全国首创、规模最大、独树一帜的环卫工人群体公益项目。形成了“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模式,将保险行业优势和保险公司公益结合在一起,探索出一条特色鲜明的社会责任之路。

02

关爱活动 走近环卫工人

寒来暑往

新华始终与你同在

03

书画大赛音乐会

 物质精神两不误

04

绿色通道 快速理赔

截至2018年12月底,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完成45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累计支付身故、伤残理赔金401万元。

浪花有意千重雪,桃李无言一队春!2019,目标百城,惠及更多环卫工人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在路上。

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

新华保险精准扶贫

大型公益行动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党中央扶贫攻坚工作的号召,新华保险主动融入精准扶贫国家战略,2018年启动在云南、广西、黑龙江、内蒙古、甘肃、贵州、江西等7个地区的系列精准扶贫项目,具体包括6个保险扶贫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

01

甘肃陇西县菜子镇

精准扶贫项目

新华保险向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菜子镇白桦村、四店村3780位村民捐赠保险。

02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

精准扶贫项目

新华保险为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11073位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保险。

03

广西补位保险扶贫项目

新华保险为广西保险业对口帮扶多个贫困地区的一万余位贫困户和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捐赠保险。

截至2018年12月,新华保险已经为甘肃、内蒙古、黑龙江、广西、贵州的3万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了各类保险保障,总保额超30亿元人民币。所有项目的规划与实施充分发挥了保险行业优势,旨在切实提升保险扶贫的服务实效,聚焦特定困难人群帮扶,构建多方位保障,对覆盖农村居民的风险保障有积极作用。

志愿者在行动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2018年,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的逐步壮大,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加入进来,他们是新华保险内外勤团队的优秀员工,同时也是活跃在弱势群体帮扶、赛会支持、社区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志愿者,他们正在向社会传递向善的力量!

00

各地志愿活动集锦

回馈社会,保障民生,践行公益,守护希望。2019年新华保险将继续贯彻“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模式,让环卫工人公益项目进一步深入,让精准扶贫项目进一步延伸,让志愿活动遍地开花,让新华爱心漫撒大江南北。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