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定州分行组织召开“风险管理及内控有效性”全面排查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

2019-01-14 10:41:50 作者:张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月6日,中国银行河北定州分行组织召开行办会扩大会议,专项安排部署“风险管理及内控有效性”全面排查整改工作。会上,综管部法规条线就省行“风险管理及内控有效性”全面排查整改工作专题宣导会精神进行了再次宣导,围绕《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风险管理及内控有效性”全面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学习,介绍了该项工作的开展背景,强调了排查整改的相关要求,研究部署定州分行全面排查整改相关工作,要求分行各部门要对照总行条线部门编订的问题案例集、监管关注问题开展全面深入排查,杜绝屡查屡犯、此查彼犯等现象的发生。

  会上成立了分行全面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风险管理及内控有效性”综合治理办公室,明确职责分工。同时,要求全行各层级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引起高度重视,互相配合,统筹推进,要与整治市场乱象等工作相结合,做好全面深入排查,做到举一反三,确保文件列出的同类项问题“零发生”,确保此项工作抓出成效、落到实处。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