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利用“智慧团建”系统做好团内信息统计工作

2019-01-14 10:49:03 作者:袁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落实上级行团委要求,充分利用“智慧团建”系统准确掌握全行团组织情况和青年员工情况,中行唐山分行团委于近期在全辖部署开展“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及团内信息统计工作。

  按照工作要求,该行抓紧利用岁末年初工作时间,以团支部为单位,由团支部书记负责,深入开展所在支部团干部及团员的性别、年龄、学历、工作岗位、个人爱好等信息的集中采集和梳理并整理、完善为本支部的团支部花名册。同时,依托花名册内容,分别在“智慧团建”信息系统中进行信息录入,确保了本机构团组织信息的全面完整。

  这一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将帮助该行团委更好的掌握青年员工的年龄、岗位分布和个人爱好,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团青活动提供依据;一方面,也为下一步进一步拓展“智慧团建”系统各项功能应用奠定了基础。

  2019年,该行将以在此项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坚持定期开展对全行团组织情况和青年员工情况,确保对基层团组织情况和青年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时掌握到位。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