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健康“邮”我与您同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名医面对面活动

2019-01-14 17:02:00 作者:王伟 甄刚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月12日-13日,为回馈广大客户,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健康‘邮’我与您同行”名医面对面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中医、妇科和心理专家,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名家问诊医疗服务。该行泊头市支行、南皮县支行、青县支行、盐山县支行、运河区营业部、新华区营业部六个支行及公司业务部共60名客户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沧州市渤海酒店举办,舒适的酒店雅间,为客户与专家提供了最佳交流环境,全面保护客户隐私。每位贵宾有30分钟与专家充分交流,了解各自医疗健康问题。就诊间隙,该行支行长及理财经理利用客户等待时间,了解客户投资和理财需求,一对一进行金融服务指导,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直好评。

  “没想到平时怎么也挂不到号的医生,这次被邮储银行请到了,太荣幸了”一位就诊的vip客户说道。通过组织名医面对面活动,该行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非金融服务,不仅拉近了客户关系,加深了关系维护,也提高了服务水平。邮储银行关注的不仅是帮客户科学理财,也关注客户的身心健康。

  (通讯员:王伟甄刚)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