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下花园支行砥砺前行谱新篇

2019-01-14 17:07:00 作者:郭惠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改革开放迎来40周年,年轻的邮储银行张家口市下花园支行走过十年转型发展路程。下花园支行拥有一支富有朝气的员工队伍,全行20人,平均年龄32周岁。他们凭借着“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2018年个人住房贷款规模增长35倍,盈利不断创新高,不良率控制连续创新低。辖区内同业信贷规模市场占有率从2014年不足末0.1%,2018年提升至14.7%,列分行市辖内16家支行第一位。

  经过四年的努力,从一个全市各项指标排名倒数第一的支行发展成系统内的领先支行,2015、16连续两年收入增幅超过50%,2018年收入增幅120%,收入增幅列全省支行第一位,2017年扭亏为盈,2018年利润增幅85%。该行坚持零售银行发展战略,抢抓消费市场新机遇。下花园区地域小、人口少,产业稀薄,下花园支行营业网点成立以来连年亏损。为尽快扭转不利局面,业务营收能力突破发展,该行在省、市分行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着“项目带动、突破发展”要求,坚持合规经营为基础,紧抓京津冀一体化、冬奥会及下花园区产业结构转型契机,2016年明确了未来三年以消费贷款作为突破发展的重点方向。

  一是按揭平台营销,项目储备先行在支行长带领下,下花园支行信贷部全体人员与当地住建局、土地局等主管部门密切联系,及时掌握辖区内符合我行准入要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信息的一手资料。第一时间主动上门拜访深入营销,详细讲解我行个人住房按揭项目合作优势。通过多次沟通、洽谈,最终赢得了开发商的认可。2016年至2018年期间,先后与碧挂园北京郡项目、荣盛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张家口下花园富园房地产项目、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爵滨河花园项目签订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二是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树立良好口碑形象由于对下花园区内销售情况最好的楼盘、中介的成功精准定位合作,成功打开区域房贷市场和中介销售渠道局面。自2016年该支行合作的第一个一手房项目正式开盘至今,面对激烈的竞争,该支行以高效、优质服务和有效的沟通获得所有合作项目的高度认可,成为荣盛、碧桂园、富园、张家口中诚房地产下花园项目确定的重点合作银行。近三年逐渐成为辖区内市场竞争力与影响力较强的住房按揭贷款银行之一。多个项目的成功合作,是下花园支行个人贷款业务发展的一次次重大突破,提高了支行地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支行业务营收能力阶梯式跨越发展。

  这支年轻的团队凭借扎实的业务素质和自身的勤奋努力,跑市场、搭平台,业绩突出,受到行内、监管部门及同业的一致好评。下花园支行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守梦想、笃定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快改革创新,推进转型升级,全行干部员工同心协力,全力奏响服务地方经济最强音。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