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县支行获得省银监局2018年度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2019-01-14 17:12: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始终把强化内部管理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深知一个制度健全、内控严密的机构是搞好优质服务工作的基础,支行始终坚持各项规章制度长抓不懈,管理体制措施落实到位是我们的一贯作风。

  2018年,固安支行致力于建立良好的合规文化,加强对人员的合规意识管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合规建设与竞赛活动。思想政治工作是提高职工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的保证,作为金融工作者我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责任意识的同时认真学习、履行外部监管机构及上级行下发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和操作规程,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在上级行的悉心指导下,2018年被省银监局评为2018年度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