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荣获“2018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2019-01-14 17:13:31 作者:张洪莉 何翠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被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评为“2018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始终秉承“业务发展、风控优先、案防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实现全行各项业务平稳健康发展。2018年,根据《河北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2018年度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活动的通知》要求,该行高度重视,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沧州监管分局的指导帮助下,紧密围绕全行中心任务,周密部署,组织开展了各项尽职检查、专项排查、“支行长讲案防”、“一把手”案防合规述职、合规征文、内控合规创意作品征集、合规知识竞赛等系列“内控提升”活动,通过强化合规管理培训,不断健全内部控制体系,扎实推进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得到了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增强专业履职能力为基础,以落实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着力健全内控合规管理工作机制,有效防范法律、合规与案件风险,为全行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提供良好服务和保障。(通讯员:张洪莉 何翠)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