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金融文化节展风采

2019-01-21 14:3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月16日,由邢台日报社组织的邢台市第九届金融文化节颁奖典礼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前期的积极报名、选手风采展示、投票评选等一系列环节,邮储银行南和县支行前台柜员韩思思荣获“微笑天使奖”、桥东营业部理财经理李少磊荣获“金牌理财师奖”,另外,通过当地热心读者评选,该行火车站支行、金华支行、内丘县支行被推选为“文明示范金融网点”。

  据了解,当地举办的金融文化节,这要以“金融新时代文明邢台城”为主题,以展示银行文明服务形象、优质理财产品为依托,促进金融产业加快成长和规范金融市场秩序。邮储银行通过参加金融文化节活动,充分展示了该行服务社会大众的宗旨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微笑服务不是机械的一个笑容,而是用心去感受客户需求。我相信用心服务,真诚服务,以自己积极的工作态度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可,才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这是刚刚荣获“微笑天使奖”的邮储银行柜员韩思思获奖感言。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通过不断的创新经营理念,创新经营管理体制、创新金融服务手段、完善服务设施等工作,品牌形象在当地逐步建立,赢得了当地政府及社会的广泛认可。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