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完成“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石家庄首例身故理赔

2019-01-21 14:45:4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关爱环卫工人的公益项目,2017年8月至今已陆续为全国56个城市的51.5余万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15亿元。截至目前,已经完成23个城市的理赔46例,累计支付理赔金411万元。

  2019年1月4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支付10万元理赔款,这是“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行动”落地石家庄后发生的第一笔理赔。

  2018年12月9日3时10分左右,新华区卫生队的员工张某在上班途中被一辆小轿车撞倒,120抢救无效,现场宣布死亡。12月25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接到卫生队的电话,当天下午理赔人员即刻前往卫生队了解情况,并当面指导卫生队工作人员需准备的理赔资料。

  2019年1月3日下午,卫生队工作人员联系了新华保险的理赔人员,称已联络好身故受益人并准备好相关资料,河北分公司理赔人员即刻赶往卫生队现场办理理赔手续,返程时已下午18时。1月4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理赔资料录入系统后,当天即审核通过,完成理赔手续,支付受益人身故保险金10万元整。

  这是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行动落地石家庄后发生的第一笔理赔。1月4日下午,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接到卫生队的电话:“感谢新华保险的公益行为,为社会底层的群体带来了关爱,希望这个公益活动能持续做下去。”(刘颖)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