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爱心助捐空气净化器活动

2019-01-21 14:49: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月17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向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捐赠10台空气净化器,“信守温度感恩相伴”的捐赠仪式在石家庄市福利院举行。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有关领导、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有关领导、团委青年志愿者及爱心客户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今年进入采暖期,雾霾特别严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启动了“信守温度感恩相伴”的空气净化器捐赠项目,通过向客户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募集客户爱心积分,为福利院的孩子捐助空气净化器。中信银行石家庄有关领导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十台空气净化器的捐赠是中信银行做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应尽的责任,更是3500多名客户爱心的凝聚,中信银行愿意把这份责任和爱心持续传递下去”。参加本次爱心捐赠仪式的客户代表对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善举表示支持和赞赏,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捐赠仪式上,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青年志愿者为福利院的孩子表演了节目,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情互动。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一直信守温度服务,秉承善举营造和谐,爱心回报社会的初衷,坚持以客为尊,合规经营,积极为客户谋价值,为社会尽责任。分行党、团、工会定期组织青年员工进行服务社会相关活动,成立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接社会公益组织,先后发起“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中信好青年”志愿者活动、福利院爱心志愿者活动、贫困小学捐资助学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尽责任。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