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多次赔付 给客户带去生存希望

2019-01-22 10:52: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随着现代医疗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重大疾病的治愈率越来越高,重疾已变得不再可怕,对于重疾患者最大的担心莫过于治疗期间产生的高额医疗费用。

  2016年4月,客户谯先生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健康险产品。今年7月,谯先生由于肠胃不适前往医院就医,经医院检查确诊为贲门胃底鳞状细胞癌,随后入院治疗并向新华保险报案。

  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医院对谯先生进行探视,鼓励谯先生积极配合治疗,并帮助其收集和整理理赔所需的材料。在整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谯先生的病历显示有既往病史,根据相关规定,此类情况不属于理赔范围。但谯先生告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该病历填写有误。通过调查了解,工作人员确认谯先生反映情况属实。本着“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的原则,尽管病历已上传医保局,新华保险依然为谯先生作出赔付决定。

  从今年7月入院治疗至11月出院,在此期间新华保险先后为谯先生赔付5次。7月,谯先生被确诊重疾,新华保险随即为其赔付10万元,此后又陆续为谯先生赔付住院医疗费用、手术费用、术后治疗费用、放化疗费用共计11万元。然而,新华保险对谯先生的生命护航还远远没有终止,今后,谯先生的住院医疗费用依然享有保障。新华保险提供的多次赔付,极大地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让客户能够安心接受治疗。

  “重合同,守信用”新华保险始终践行“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保障”的企业使命,以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关爱和保障,为客户打造生活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田园)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