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极速贷业务实现全覆盖

2019-01-22 11:17: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按照省行极速贷业务启动会议精神,张家口市分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极速贷业务推进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支行积极行动,认真落实省行会议精神,次日全市即有七家支行实现首日放款;市分行密切跟进全市极速贷业务进展,并将省行业务办理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案及时传达至一线信贷人员。为确保业务早日取得规模发展,市分行和各支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1月12日全市16家支行极速贷业务全部实现额度授信;1月13日全市16家支行极速贷业务全部实现放款,该业务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分行将继续加强极速贷业务推进工作,加强客户营销,深入发掘客户需求,并在业务实践中总结发展经验,提升办理效率,进一步提高极速贷业务的产品竞争力;紧抓春节前后市场活跃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客户精准营销,扩大客户储备;继续探索经验,提高客户额度审批通过率,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前开启风控通道,及时跟进风控措施,密切关注借款人贷款用途,做好贷后管理工作,确保极速贷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