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定州分行召开2019年第一次“风控委”(扩大)会议

2019-01-22 17:34:39 作者:张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行河北定州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委员会”(风控委)扩大会,对2018年全行风险管理及内控工作做了总结,对2019年全年内控案防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对当前开展的“风险管理及内控有效性”全面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

  会上,行长王炼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风险管理及内控工作是关乎全行合规经营的大事,每年都有新的问题新的风险点出现,风险无小事,风险内控管理工作是一场输不起的战役,全行各级管理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此项工作;权责管理难以到位的根源就是管理者履职责任意识的缺失,各级负责人要本着“人人有责、人人担责、守土有责”的理念,要多想多说多管、敢想敢说敢管,出问题、出风险的概率就会降到最低;各级管理者不要因为怕担责不作为,不要因噎废食,工作要干、责任要担。

  该分行行领导,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内控合规员,各支行行长、派驻业务经理、核准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