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定州分行举办青年员工职业生涯成长沟通会

2019-01-22 17:35:54 作者:张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青年员工成长,近日,中国银行定州分行召集近两年入行的20余名青年员工开展了以“成长关怀责任”为主题的“青年员工职业生涯成长沟通会”。

  此次沟通会旨在倡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甘于奉献、成长成才,积极引导青年在全行改革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走在前列,使青年员工成为推进分行快速发展、品质发展的骨干力量和活跃因素,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

  会上,各青年员工踊跃发言,畅抒己见,围绕分行发展如火如荼的“拓户”工作,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结合个人职业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谈感想;对分行发展、青年员工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等“金点子”;围绕十九大或塞罕坝精神谈体会感想,气氛热烈、活泼、充满朝气,迸发着青春活力。

  定州分行将不断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引导青年员工结合实际需要和个人优势,制定学习成长计划,强化青年成长辅导工作,为青年员工搭建舞台。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