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把控施工作业安全关

2019-01-23 14:46:2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登杆作业前一定要检查安全措施是否到位,要先检查自己的安全带、二防绳……”1月17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导队深入施工作业现场,仔细查看了现场施工作业票,对作业现场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规范了现场施工作业行为,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和在控。

  时至年末,各项工作均进入收尾冲刺阶段,电网建设施工作业点多面广,施工现场安全风险大。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该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保障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该公司强化到岗到位督查,对安全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工作负责人带头遵章守规,严格把控各个环节,杜绝各类违章行为发生。他们强化危险点预防预控,做好安全风险评估,准确把握存在的安全风险,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还强化施工作业前的安全教育培训,严把员工思想关,消除麻痹大意思想,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长周期。(卢志峰)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