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贴近客户”

2019-01-23 14:47:1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地电网建设情况,开展了主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贴近客户”的走访工作,旨在通过走访,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困难,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供电公司服务至上的理念。

  走访期间,党员服务队、青年服务队对重点客户的供电服务情况和发展用需求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用电隐患、供电改造、提升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性、新能源建设等方面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相关走访客户对供电公司提供上门服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达成携手发展的共识。

  下一步,走访工作将列入公司常态化工作范围内,通过上门走访客户,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不断改进供电服务短板,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保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贴近客户”的工作扎实推进。(卢志峰)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