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柏乡支行开展新春邮储客户联谊会

2019-01-23 17:0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随着2019年春节的临近,为了更好服务客户,让客户享受更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柏乡支行近期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邮储客户联谊会。

  据悉,这是柏乡支行今年以来开展的首场客户回馈活动。该行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水果及礼品,经验丰富的理财经理现场为客户介绍银行卡、理财、贵金属、ETC等产品,还利用生动的案例现场为大家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让大家远离非法集资。活动中,该行还通过填写客户调查问卷的形式,充分了解客户各类金融需求,以便今后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回馈活动既让客户对金融知识有了全面了解,又增进客户与该行的浓浓情意,充分展现了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得到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进一步了解,该行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计划利用春节前后举办12场,预计回馈客户300余人。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